close

DSC_1628  

DSC_1643  

 

男人會去排隊兩小時買套票....

 

 

到底是為了什麼???

 

 

知道嗎?

 

一轉眼...

 

 

 

20年了.....

 

 

它是心中的...秘密...

 

 

你說過你一定會來這裡看看我


你可否知道我天天在盼望著你


別忘了你曾說過對我有深深情意


希望你能快回來讓我找回往日溫馨



請你留下不再遠離 聽我說句真心的話


在我的心中多麼愛你 但願我也在你的心裡



要記住我對你說的每句真心話


要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的甜蜜時光


忘掉那別離時候 我倆的痛苦寂寞


也請你千萬不要 狠心把我忘記


請你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樣真心愛你


在我的心中永遠愛你 但願我也在你心裡

 

 

王菲...

 

你在我心中...

 

把這首改編曲成了4/3拍...

 

粉簡單,只有5 個和弦,一直循環....

 

吉他手....聽不出是那五個和弦....

 

 

不算老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oQjQ-MuFT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車上的陌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